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无名番外1(哈利视角伪结局完结)

       

         应该……不会虐哭……对吧……

         https://西弗勒斯视角

         https://伏地魔视角

      


         战争结束了……

    

      “哈利~哈利~”谁在叫我?是谁?……


       波特醒过来的时候,床边围了很多人,波特看了一圈,都在,都活着,真好!


      “哈利!有个事非常抱歉……西弗勒斯死了……甚至尸体都没能留下……”邓布利多眼睛里满是泪水,他最终没能让他活下来,甚至尸体都没能保护好。


       “西弗勒斯?是谁?我认识他吗?”哈利听见这个名字一点感觉都没有,西弗勒斯?好奇怪的名字……


       “我该认识他吗?”哈利觉得很奇怪,大家都吃惊的忘记了控制自己的表情。


       “忘了也好……忘了也好……”邓布利多率先打断众人欲言又止的话语。


       哈利好的很快,一个星期就出院了,因为战争,哈利已经不用上七年级就毕业了。他参加了魁地奇球队,致力于做个一流的找球手。


        直到有一天邓布利多带来一个孩子,也就两岁不到的样子,他说他希望哈利能收养这个孩子。


        开玩笑,我还没结婚,干嘛要收养一个孩子?


        孩子有着乌黑的眼珠,高挺的鼻子,嘴唇很薄,但是头发居然和他如出一辙,“校长?这孩子有一点像我……所以您要我收养他?”哈利有些疑惑,他对这个孩子有着亲近感。


       “这个孩子的母亲因为战争牺牲了,他,是个伟大的人,很勇敢……勇敢……”


       “他?omega?那他应该有个alpha才对?为什么要我收养?”哈利忍不住抱了抱这个孩子,孩子居然在他怀里睡着了。


      “并没有找到那个alpha……所以你愿意收养他吗?”邓布利多有些希冀。


      “好吧!可能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爸爸,但是我会努力的。”哈利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答应,只是觉得这个眉眼让他觉得思念,奇妙的感觉,思念谁呢?


       “那么再见哈利……”邓布利多松了口气离开了。


        和平年代时间过的很快,邓布利多在战后两年就离开了巫师界,他的墓碑就建立在霍格沃茨,人人纪念他。


        而邓布利多的墓碑旁,一直有一座无名碑,据说是一座衣冠冢,并没有尸体,没人告诉哈利这座墓碑属于谁,哈利只是知道这个墓碑一直在这里很久,比邓布利多都久。


         孩子一年年长大,哈利却一直单身,他不是不想找个omega,可是当他认识了一个又一个omega时,他发现这些omega的气味都不是他想要的,他觉得恶心,所以哈利一直都是一个人。


        小孩有双黑色眼珠,头发却和哈利一模一样,无论怎么打理都是翘着,喜欢皱着眉,人小鬼大,他讨厌飞行,却有魔药与黑魔法天赋……


        哈利觉得这个孩子绝对是个斯莱特林……真有些像……咦?像谁?哈利敲了敲自己脑袋……


         哈利每年都会带着这个孩子去祭拜和打扫邓布利多以及那个无名碑。哈利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在意那个无名碑……


         在孩子7岁那年,墓碑旁边出现了一个守碑老人,他不会说话,面容已毁,甚至有些吓人,白发苍苍,身形佝偻。


         哈利每次看见他都会有异样的感觉……


         哈利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打听他的名字,老人有个很普通的名字,他叫艾伦……


         因为战争面容尽毁,手脚都曾经被折断过,也因为发现的晚导致救助不及时,他魔力也只剩下微弱的一点点,手脚虽然算是好了,但是脸却毁了。


         医治了这么多年后他终于能出院了,众人把他安排在了霍格沃茨,专门让他看守这些英雄的墓碑,这个无依无靠并且孤独的老人终于有了一个称之为家的地方,靠着微薄的工资,他不会再受饥饿之苦……


         哈利也不明白,自从这个老人出现后,他反而来的勤快了,有时候会带着孩子一起来,有时候比赛结束累了,他就会直接过来找他。


        他喜欢待在这个安静的老人身边,虽然他看起来很恐怖并且不能说话,但是哈利一点也不怕他。


        他的身上有他喜欢的味道,那种冰雪冷香……并不是其他omega那种甜腻的味道……原来这个老人是个omega……

   

        他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个很好看的omega,哈利这么想着……


         哈利有比赛的时候会很久才会去一次,他需要满世界比赛,他已经是一个出名的搜球手了,很多omega喜欢他并追求他,他并不想要……


        喜欢,但是并不想念……这不是爱……


         他忍不住想起那个背影消瘦的老人,白发苍苍,好像好久没去了……他喜欢那儿……


        他总觉得自己应该认识这个老人很久……


         那天哈利比赛完,就急匆匆地过去了,他想他,甚至想的心有些疼痛。


        老人并不知道他会来,在他抬头的一瞬间看见他,甚至乌黑的眼珠都明亮了起来,只是那么一瞬,又转为空洞……


        他匆匆转回了身,习惯性的为哈利倒了一杯南瓜汁。


        原本就消瘦的老人,这些日子没见,消瘦的更加不成人形,哈利甚至担心这个老人是否能活过这个冬天,每次见他,他都在咳嗽,身体真的很差,哈利忍不住四处给他搜寻魔药,但是好像并没什么起色……


         哈利酒喝多那天,他鬼使神差的又去找他,月光下的老人在床上冷的直发抖,明明才入秋……哈利泛起阵阵心疼,哈利第一次抱住了他,冰凉刺骨的感觉让哈利都忍不住发抖,怎么会这么冰?


         哈利忍不住想用自己滚烫的身体去捂热他,他剥下了他与自己的衣服,只为肌肤相贴,他的身体和他的脸一样,全是疤痕,哈利忍不住伸出了指尖轻轻触碰,丑陋吗?哈利觉得并不?


          他只是觉得心疼……忍不住抱紧他……老人貌似醒了……先是一僵,继而挣扎,“艾伦……你很冷……我抱着你取暖……没事的……我并不嫌弃你!”哈利犹如知道老人的心思般,无意识的冒出了这些话。


          老人哭了,他颤抖着……犹豫着……小心翼翼地回抱住了他,犹如溺水的人抱住的浮木。


         哈利满足的叹息,陷入了沉睡……


        经过这一晚,哈利和老人的气氛变了,哈利更爱黏着他了,众人都很不理解救世主,那么多鲜美的omega看不上,却非要黏着这么一个丑陋的老人。


        哈利也觉得自己病了,他觉得自己爱上他了。需要在意世俗的眼光吗?不需要啊……


        于是哈利决定求婚,求婚那天,老人正在给他做饭,每次哈利来,他都忍不住任性要求老人给他做饭,老人每次都会满足他,虽然他没什么钱,但是他并不会问哈利讨要金加隆,哈利经常偷偷塞钱给他,他每次都拒绝了……


        吃完晚饭,哈利拿出了那枚戒指,老人惊呆了,然后眼神转为忧伤、悲愤与绝望,他拒绝了这枚戒指,甚至把他赶走并牢牢的关上了大门。


        哈利有些颓然,他居然会拒绝他?如果和他在一起,他不愁吃喝,永远有人保护……他为什么拒绝他?他是救世主啊……他完全可以自私的利用救世主的名声让自己过的更好……


       哈利一点也不介意老人自私一些。可是……他并没有……


       冬天来了,哈利比赛去了,在国外的他觉得心神不宁,是孩子出事了吗?


        哈利回去的时候,等来的是老人的尸体,老人走的很安详,嘴角甚至带着笑意,手里握紧的是他那天求婚的那枚戒指,哈利觉得心像被挖空了一大块,脑袋嗡嗡嗡直响,老人并没有什么遗物,所有的东西无非就是几件破旧的黑色袍子,很薄很薄……有一个金飞贼,那是哈利那天赢了比赛后硬塞给他的,美其名曰奖励……还有一些哈利在他那里过生日时用剩的蜡烛,蜡烛被细细保护着,甚至掉出来一张照片,那是哈利和他孩子的合照,那天让艾伦拍的,哈利说自己是名人了,于是还在照片背面签了一个漂亮的名字。


        哈利的眼睛模糊了,紧紧抓着疼痛的胸口,头越来越疼。“西弗~~~!”


       救世主死的很突然,大家都说是因为悲伤过度……


       葬礼很简单,哈利的孩子一脸冷然,甚至没有流泪,赫敏和罗恩紧紧的抱着他。


       “我可以将爸爸和他葬在一起吗?葬在那个无名碑里……我觉得他们应该葬在那里……”


        赫敏和罗恩惊异于这个孩子的话语,他们早就看出来了,这个孩子就是西弗勒斯与哈利的孩子,只是哈利完全没了记忆。

       

        他们同意了……虽然不知道那个老人是谁……


        孩子不同意无名碑上再刻上姓名,他发誓以后会每年过来看他们。


        他只想好好学习,那个老人给予他的馈赠他一直有好好收藏,那是一本本魔药书与黑魔法书,上面有密密麻麻的笔记,这些书的原主人就是个天才!


        小孩下定决心,一定要超越这个书的主人。


        太阳西斜,大家慢慢离开了墓碑,这里终于安静了……再也没人能打扰……









评论(44)

热度(4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