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蝙蝠与猫3(无差)


       耳朵轻轻抖动着,这是波特终于有了要醒的迹象。这只懒猫,天已经大黑了,他还没有醒。


       西弗勒斯无奈地动了动自己的翅膀,还是痛,该死的波特臭猫。伸出自己的一只细爪直接踩在了他那湿漉漉的猫鼻子上,看你醒不醒。


       哈利很难受,鼻子很痒,“阿嚏!”


       他迷迷糊糊醒了,睁开的猫眼瞳孔瞬间放大,很不适应地看见自己鼻头上踩着一只爪子,起床气还是比较足的,哈利很不满,伸出猫爪就撂倒了这只打扰他睡觉的臭乌鸦,让你踩我鼻子,本喵没吃了你就要对我感恩戴德。


       西弗勒斯没想到会很没面子的被撂倒,翅膀更痛了,好饿,不能飞可怎么抓虫子。最喜欢吃蚊子了,它们可不会自己飞到嘴巴里来。


       “波特,你这只粗鲁的、嗜睡的死猫,我的伤!”西弗勒斯顿觉委屈了,自从遇见这只猫,他就太倒霉了,还差点命丧他口。


       “你再骂我,我就咬死你,本喵好心带你回来养伤,昨晚还给你留了半只老鼠。”哈利生气了,居然被一只臭乌鸦骂了,要不干脆咬死他算了?不行,不行,多好的食物,不能浪费了,再忍忍。


       “老鼠?我是一只蝙蝠,虽然也吃肉,但是我吃的是虫子,你看我翅膀,飞不了,痛死了。”西弗勒斯努力扑扇自己的大翅膀,显然又一次失败,好痛。


       于是陷入久久的沉默,哈利气死了,你再装,明明是一只乌鸦,乌鸦吃肉。他快速解决了剩下的半只老鼠,不吃白不吃,今晚不用打猎了,本喵可以好好玩。


       只是最终哈利看着可怜兮兮的斯内普,还是带着他去抓虫子了,夏天的夜晚还是很凉爽的,这里草木茂盛,天上月明星稀,不时的有虫子声此起彼伏地叫着。


       “斯内普,你吃不吃蚂蚱?我会抓这个。”哈利很自豪,其实他不仅会抓蚂蚱,还会抓知了,他都吃过,嘎嘣脆。


       “我没吃过,不过可以试试。”斯内普满心期待,蚂蚱可是很大的虫子,会不会很肥美多汁?


       “那你就在这里休息,我去去就回。”哈利欢快的窜进草丛,饭后消食,而且他也喜欢吃蚂蚱,也许还能扑一些蝴蝶啊蜻蜓什么的,嗯!看他的样子就是都没吃过,真是只没见识的乌鸦,还挑食,明明肉更好吃。


       西弗勒斯没来得及说出口他想跟着,平时待在天空的他其实在平地上站着特别没安全感,四周都是荒草,除了虫鸣声就再也没有别的声音了,哈利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寂寞、无助,他想家了,想他的那个黑漆漆蝙蝠洞,虽然他孤家寡人一个。


       哈利叼着的很多肥美虫子回来时,看见斯内普充满哀伤的站着,孤独的站着,仿佛将要融入黑暗之中。


      哈利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他飞身扑过去,然后伸出充满倒刺的猫舌舔舐他,直到斯内普成了一只全身湿漉漉的丑乌鸦,本身就没毛,这下更没有一点鸟样了,嗯!更丑了,哈利忍不住想。


       还在自怜自哀的斯内普就这么猝不防及地被波特扑倒了,这个没有脑子的怪猫,哦!真恶心,全是口水,臭死了。他完全忘了自己刚才还沉浸想家的伤心中。


      “好了,好了,住口波特!”亏他在蝙蝠里个头是大只的,在波特臭猫面前就这么不堪一击,身上满是他的口臭腥味,是要舔干净他好下口吃他了?


      哈利终于停嘴了,满意斯内普身上沾满了他的气味,他终于算是有了属于自己的东西,嗯!虽然是一只患有皮肤病的丑乌鸦,我的乌鸦,勉强照顾好他吧!


       “你看,我带了很多虫子,你每样来点?”


       哈利指了指地上摊了一地的昏迷虫子,满是得意,有朋友分享他的爱好好像挺不错的。


       活食最好吃了,他特地没咬死他们。


       “臭死了波特,好吧!我勉为其难接受朋友的馈赠,每样尝一下。”西弗勒斯的眼睛在看见食物的瞬间发出了闪亮的精光,他早就饿的饥肠辘辘了。


       哈利站在边上满意地看着斯内普大快朵颐,真是一只没毛的可爱丑乌鸦。有个朋友,好像挺不错的,虽然还是想吃了他,那就等一起玩腻了再吃了他。

————————————————————————


        不同物种应该分不出攻受吧!嗯是这样!没错!

    

        该死的波特,你不要嘴巴叼着我出去玩,你让我骑着不行吗?给点本蝙蝠面子啊!你该洗洗你的臭嘴了!


       















评论(16)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