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离婚(斯哈)


   

       “你喝醉了!波特!”斯内普的出现让周围的空气都降低了几度,这里孰不知波特有个很阴沉且声名远播的伴侣,也只有伟大的救世主才可以与之相配。


        所以众人纷纷选择避开,以免受到无妄之灾。


       当然,也会有不知死活的无知小鬼跑过去挑衅,“喂!这是我一夜情的对象,你又是谁?”


       只是话还没说完人就已经倒下,没有人看见斯内普是怎么出手的。


        他是个举世无双的魔药师以及大脑封闭师。现在,他还是霍格沃茨最年轻的校长。


        他现在的魔力已经可以与邓布利多比肩,无杖魔法的运用也是顺手拈来。


        要说当代的伟人是谁,除了救世主现在是霍格沃茨副校长哈利波特,剩下的那个便是他的伴侣西弗勒斯斯内普了。


        已经不需要再一一赘述斯内普的伟大,就他近几年新发明的魔药就足以让别人仰望。


        “并没有!如果喝醉了,我怎么会看见你?我现在讨厌你!”已经东倒西歪的哈利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点燃了某人的怒气。


        气压一路降低,众人纷纷作鸟兽散,甚至连晕倒在地的那位也消失不见了,刚才还热闹的街道此时已经空无一人。


       “波特!你的脑子呢?已经被酒精侵蚀干净了?毛毛躁躁的小混蛋!”斯内普一手扯住哈利的手臂防止他挣脱直接一个幻影移形。


       家丑,不可外扬。在外看似形影不离的两人其实每天都在小打小闹。


       大多数时候都是哈利单方面挑起,毕竟谁会每天愿意回家就只能孤零零的待着。


       哈利觉得斯内普就应该和坩埚结婚,对着他的时间还不如一个坩埚多,这就是今天他醉酒的原因。


       难道让他和别人说,他跟一个坩埚吃醋?这种苦闷让哈利不知不觉就喝的七晕八素。


      “斯内普!我要离婚!”哈利借着酒劲终于说出了他一直想说的话。


        难道他魔药的成就还不够吗?他也不是不让他制作魔药,只是他永远不知陪伴为何物。


        哈利羡慕别人能假期一起出门游玩,比如看一场电影,比如一起去不用太出名的地方四处走走停停看看风景。


        他没想到婚后会与斯内普越走越远。也许相差了20岁导致有很大隔阂?


       哈利的心在这几年一点点被碾碎,整个家庭的付出,是双方的,而不是他单方面来维持,他太累了,不是不爱,只是累了。


        忍不住闭了闭眼,他现在已经很清醒了,只等着斯内普回复。


       “好的!”斯内普淡然的转身离开,并没有挽留,仿佛并没有爱过。


       哈利紧闭的双眼一直没有睁开,随着眼泪滑落在地,哈利终于崩溃大哭。


       他没想到斯内普并没有挽留,而是选择了接受,抬手擦去眼泪,哈利终于释怀地轻笑出声,也许他们并没有想象中那般相爱。


       快速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哈利狼狈地离开了已经生活了近十年的家,这里是他与斯内普精心挑选的地方,每一个角落都是两人细细布置出来的。只是没想到终不能走到白头。


       哈利忍不住回头最后看了一眼,而后转身,他不再属于这里。


       这是波特离开的第一天,斯内普一个人默默躺在床上,平时都是一起睡的,忽然空荡荡的让他很不习惯。他不知道没有波特在侧,他会失眠。


       这本该是一个愉快的假期,他可以如往常一样沉浸在制作魔药的愉悦中,却因为没有他在旁,而让他兴趣缺缺,甚至因为失神炸了坩埚。


       好多年都没有炸过了,斯内普翻了个身就使用了大脑封闭术,他需要休息,失眠并不好。


       可惜连一向引以为傲的大脑封闭术都没让他睡着,眼睁睁的看着阳光照进窗户。抿着嘴角不甘的斯内普不得不爬起床。


      他从来不知道没有波特,时间可以过的这么慢,可以说是,相当无聊,哪怕是一分钟他都觉得像过了一年,平时波特会像个家养小精灵似的忙前忙后,而他会特别不耐烦的对波特说,不是有家养小精灵吗?然后顺手帮他清理一下狼藉的盘子,而他会笑嘻嘻地凑过来偷袭般亲他一口,他总是很别扭的拒绝甚至还要眼刀一下,只是也许,他习惯了幸福,反而让他忘了如何珍惜。


       波特离开两天了,斯内普终于知道他的袍子一直不是用的清理一新,而是波特慢慢搓洗出来的,清理一新的衣服总没有水洗出来的干净,而且那种好闻的味道,让斯内普忍不住翻箱倒柜找出之前的衣服抱着,仿佛波特就在身边。


       他后悔了,真的后悔了,他怎么可能离开波特,他怎么能惹他伤心,没有他,魔药也不再有吸引力,还好还没有离婚,一切都来得及。


       所以当波特又一次出现在他眼前时,已经是一个星期后了,波特疑惑于斯内普一直躲着他不出现,所以不得不找他一起去魔法部。


       这里是他们的家吗?只是一个星期而已,四周灰蒙蒙的,甚至桌子上都有了薄薄一层的尘埃。


       哈利吃惊的四处打量,所以并没有发现斯内普出现了。


       当他被一股大力强扯入怀抱时,哈利愣住了,这是他第一次这么主动拥抱他,有力且温暖,淡淡的草药香让他觉得舒心与安心。


       “哈利!我错了!我不想离婚!”斯内普看着哈利渐渐变红的耳朵忍不住低下头轻轻舔舐。小巧的耳垂上染上了一层淫靡的水光,这让斯内普忍不住眼神幽暗。


      “混蛋!为什么每次都是听你的,答应离婚的是你!反悔的也是你!”此时的哈利掩面哭泣,他委屈了这么久。


       而他却从不主动找他。甚至连这次,也是他先回来找他。


      “我不会原谅你的!斯内普!”哈利奋力挣扎,他才不要沉沦心软。


       看见伤心哭泣的哈利,斯内普的心也跟着酸软起来,他错了,但是他真的笨拙甚至手足无措,他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于是想了一会后,他离开了一下,回来的时候哈利还是在哭泣。“哈利你看,这是我新发明的魔药成果,我送给你好不好?”斯内普不知道怎么让他不要哭泣。笨手笨脚的拿出自己最珍贵的东西,哪怕波特生气砸了他,他也认了。


       “笨蛋!”也许是斯内普的笨拙或者他居然肯拿出他视若生命的魔药,哈利忍不住破涕为笑。“我要你的魔药做什么?砸吗?”


       “嗯……可以。只要你开心就行。这里……我也会痛!”斯内普指了指自己的心脏。


       “斯内普!说你爱我!我就原谅你!”哈利终于得意一回,结婚这么久,他从没主动说过爱。他要罚他每天都表白一次。


        “I love you!my love !”斯内普第一次意识到,原来表白轻而易举,并没有那么难。“以后我会每天和你表白一次。harry !”


       低沉如羽毛般舒适的声音在哈利耳边回响,这不得不令他兴奋的颤栗,他说,他以后会每天向他表白。


        “以后还会只有坩埚而忽视我吗?斯内普!”


        “不会了!没有你,魔药让我兴趣缺缺。”


        “真的?”


        “真的!”


        “那今天我们出去旅行吧?西弗勒斯!假期还很长。”


        “好的,斯内普夫人!”

————————————————————————

     


       Love You !











评论(31)

热度(1500)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