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无名51


        斯内普颠颠撞撞地回到地窖,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在去见伏地魔之前,他早已喝下了魔药,能让他哪怕承受恶咒都能确保孩子万无一失。


       所以他并不能再乱喝什么魔药了,哪怕是舒缓剂。幸亏他已经习惯了……痛,但是还能忍受……


       哈利又一次夜游去了地窖,没有西弗勒斯,他失眠了,热恋中的他幸福的就像个傻子一样。


       当他看见西弗勒斯面色苍白,满脸冷汗的蜷缩在沙发上时,哈利的心又一次揪痛了,“西弗!你这是怎么了?”


       抱起他时,哈利甚至感觉他就会离自己而去……他不能失去他……


       哈利抱着西弗勒斯找到邓布利多时,他已经不想解释他大半夜的为什么会出现在地窖。


        一室寂静,只有邓布利多低低吟唱的声音。看着舒缓许多的斯内普,邓布利多长舒了一口气。他现在的体质,已经不是以前了,加上还有孩子……


        邓布利多恨自己,如果他不是omega,如果他再强大些,如果他没中那个诅咒……


        他只能看着斯内普一步步走向死亡……


        “哈利!我知道你喜欢西弗勒斯,只希望你将来,不要犯下追悔莫及的事。你带他回去吧!好好照顾他!”邓布利多不想多说什么了,他答应了西弗勒斯必须保密,只希望将来哈利不要做出后悔的事……


        哈利疑惑的抱着西弗勒斯回到了地窖,匆匆把他放在床上,西弗勒斯的脸色看上去好了很多,虽然惨白……


        好像,我一直看见的都是虚弱的你,为什么呢?西弗勒斯?忍不住撩了撩他黏在脸颊的头发,真油腻不是吗?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呢?你会好好的?对吗?


       忍不住拉起他的手放在自己嘴边,轻柔地吻了下去,我可以向你求婚吗?一毕业我就娶你,我只要你……只爱你……


       本来想明天给你惊喜的,可是我等不及了,你看我甚至带来了戒指,你会戴上的对吗?哈利温柔的拿出了戒指,一枚黑色一枚绿色,对应的是对方的眼珠颜色。


       轻轻为自己戴上了黑色那枚,哈利很想给他戴上另外一枚,却最终还是把那枚戒指放在了床边。










评论(25)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