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无名番外3(伏地魔视角伪结局完结)



           今日更新任务完成了~~~~发现自己更新太勤了~~下次要偷懒~~~  

           https://哈利视角

           https://西弗勒斯视角




          人人都惧怕我,因为我是黑魔王,并且我是个强大的alpha,对此我很满意。


        我很享受崇拜者omega跪倒在我脚下求我临时标记,享受同样是alpha的属下不得不对我低头。


        只除了斯内普……


       他和我一样是个混血,第一次见他我就对这个beta有了异样的感觉。


       他皮肤苍白表情空洞且冷静,如果他是个omega我绝对是最期待标记的那个……可惜他是个beta……我对他总有变态的想法……我也不吝啬在他身上实施……


       在我不断分裂魂器时,我终于把自己分裂坏了,斯内普这时候显示出了他的魔药才能,他的灵魂药剂能让我清醒。


       只是直觉告诉我并不能真正信任他,我总是逼迫他制作毒药分发给我的食死徒们去毒害一些麻瓜或者混血,我想拉着他堕落,但是又不舍得他手上沾满血腥。


       这是一只看似很乖的小野猫,随时都在不知不觉对我亮出爪子。


       我的魂器不知不觉被摧毁了,这不得不又让我怀疑他的忠诚,虽然他也经常给我带来一些很有价值的情报……


       他是我身边的一颗最有用的棋子,卧底在邓布利多身边……如果他叛变了……我最不能容忍就是他叛变!哪怕他死,他也必须是我的忠实奴仆!


       我享受鞭子抽打在他身上的感觉,这个倔强的小野猫总是默默忍受着不愿意示弱,如果他轻易示弱,那多不好玩。


       我忍不住又对他施了钻心剜骨,我知道这个咒语有多痛,我想看他脆弱的样子,可惜并不是每次都能如愿。


       怀疑渐渐变强烈,我忍不住对他用了摄神取念,可惜并没有什么把柄,我对我自己的摄神取念非常有信心。精通大脑封闭术的能有几个巫师?我不觉得斯内普有这个能力。


       多疑的我甚至让他和我下了牢不可破咒语,确保他能杀死邓布利多。


        时间久了,那个不信任的感觉又来了,最后我还是决定让他亲手沾上血腥,我让他去杀死奥凡利德,我想让巫师界失去魔杖……他也确实干的不错……


       在我慢慢对他的魔药产生依赖的时候,我偷偷让别的魔药大师研究他的药剂是否有问题,顺便让他们给我制作新的灵魂药剂,可惜药效并不理想,我甚至更疯狂了,一群废物!甚至研究不出斯内普的魔药是否有问题,我愤怒的忍不住杀了他们。


       舔了舔自己并不干燥的嘴唇,我决定解决的方法就是留他在身边一辈子,只做我的专属魔药师……不知道alpha能不能强行标记一个beta,真想……


       可惜我完全错了,我输了,输在了这个该死的斯内普身上。


        我狼狈的抓着他逃跑了,我恨斯内普,他的魔杖被我折断……他的脸让我心软,于是我用我做的魔药毁了他的脸……


       我亲手打断了他的腿,防止他逃跑,一寸寸地打。看着他痛苦的呻吟,可以说是让我觉得兴奋,我完全不管我现在正在逃亡……


       细长好看的手,一个魔药大师的手啊……就是这双手,制作出来的魔药让我现在虚弱甚至魔力不稳……所以我把他的手也一寸寸折断了,斯内普的脸色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甚至晕了数次又疼醒……我恨啊……魂器通通没有了,最后一个魂器nagini是救世主波特杀死的……


       邓布利多没有死……奥凡利德也没有死……斯内普你是怎么躲过的咒语反噬?


       瞧瞧!瞧瞧!我又发现了什么?斯内普你给我惊喜太多了,你居然是个omega,那股浓郁的信息素气味,让我忍不住了……


       干净的冰雪冷香气味,真适合你,可是我就是想弄脏你……


        当我舔舐他的嘴唇时他还在无意识的挣扎,这种柔弱无力的感觉让我觉得兴奋,他居然已经被永久标记过了?谁标记了他?


        我细细闻嗅。终于让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光明的alpha味道,这让我嫉妒,这是我的克星,救世主的味道,又是你……波特……


       我很气愤,完全忘了我需要逃跑,危险正在降临,我需要强制标记他,他只能属于我,我要抹掉波特的气味,哪怕强迫他会让他活活痛死,嫉妒让我完全没有了理智。


       最终我还是失败了,斯内普昏迷时嘴里念叨的还是哈利那个该死的波特……阿瓦达终于让我解脱了……只可惜我没能成功标记斯内普……


       死之前我还在想……其实我真的爱上他了……从我对他有了变态的欲望开始……哪怕他是个beta……


       可惜我从没有得到过他……哪怕是他的身体……我等你,西弗勒斯……等你陪我下地狱……我知道你活不久了……哈哈哈……












评论(30)

热度(3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