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无名番外2(西弗勒斯视角伪结局完结)

       



        我把今天要更新的份,都半夜发完了,谁叫我白天很忙呢!不虐吧……应该…… 

      https://哈利视角

      https://伏地魔视角






        战争结束了?我居然没有死?当我醒来时,我不能动,我的嗓子?坏了……


       我甚至无法抬起我的手,我庆幸提前安排好了结局,邓布利多会把我们的孩子送给哈利抚养。


        救我的人正好是一个圣芒格医生,他把我带了过来并医治,我后来才知道,我毁容了,白发苍苍,魔力也只剩下了一点点。

       

        手脚是伏地魔折断的,只为了折磨我,我以为我会死,结果……并没有……其实我也没几年可以活了,何必再多忍受几年呢……


        当别人问起我的名字时,我用受伤的手慢慢比划出了艾伦的名字,我决定叫这个名字,没有人认识我……


        在医院的时候,我每天都很安静,并不想麻烦别人,直到有天看见报纸,邓布利多死了,我感觉很悲伤,他的墓碑在霍格沃茨。


       我每天的消息都是通过报纸,哈利成为了一个搜球手,这让我觉得很开心,他很喜欢飞行,忍不住想起那年圣诞节在学校,他骑着扫把从天而降,真帅气!


        我庆幸让他又喝下了一次遗忘魔药,这次让他忘了我的全部记忆,好的与坏的……


        我真想出院,我很想去霍格沃茨,做个墓碑的看守人,我想邓布利多,想自己的儿子更想哈利……


        待在医院一年又一年,终于我又能走路了,手也好了,虽然不可能像以前那么好,但是生活自理完全没问题,我只剩下了一点点魔力,魔杖早就被伏地魔折断,有没有魔杖都无所谓了。


        当他们问我想去哪里时,我写下了我的愿望,他们都同意了,并且会付我工资,我很满意。


        我的孩子,应该有七岁了吧!我甚至没见过他,长的像我还是像哈利?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来扫墓?


        我每天都会勤勤恳恳的打扫每一个英雄的墓碑,这里并没有我的名字,我很开心,很好,邓布利多办到了,并没有人知道我。


         但是邓布利多的墓碑旁有一座无名碑,让我很疑惑,这是我的碑吗?我摸了摸那个碑,莫名有些烫手……


         哈利带着孩子来的那一天,我甚至有些激动,我的孩子长这么大了……哈利更帅气了……只是不知道他有没有找到一个中意的omega……


        我作为守墓人,默默地陪着他们走完一个又一个碑。哈利很在意邓布利多与那个无名碑,特地又去打理了一下。而我就站在后面,看着他们发呆……


        他们走的时候,我真的舍不得,如果我能撑过明年……也许还能再见到他们……


        我忍不住咳嗽,明明是春天,可是我觉得很冷,我的旧袍子很宽大,收紧了还是嫌大,没有钱买新袍子也不需要买,浪费……


        有时候幸福来的就是那么突然,哈利居然会带着孩子来拜访,扫墓,顺便找我……


        难道他们不怕我?我知道我有多么吓人,丑陋,消瘦的像个骷髅。


        我没有闲钱,守墓人工资并不高,但是他们来,我总要拿出我能力范围内最好的东西招待他们。难得有人不嫌我丑与老,我甚至是个哑巴……


        时间久了,我们也熟了,哈利会任性的让我给他做饭,而我总不会抗拒……哈利难道没有伴侣吗?干嘛经常来找他呢?


        哈利居然让我帮他带小孩?关键小孩不怕我?小孩长的很像小时候的我,我很满意,只是头发……让我头疼……我讨厌波特家的乱糟糟发型……


        我发现他居然性格更像我,天赋也和我一样,这让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了我的书籍,他很开心,他最喜欢这些,看着他小心翼翼的保护着我的书,我觉得欣慰……


        哈利有比赛的时候并不会来,我甚至想念他,他好久没来了……


        当哈利赢得比赛的时候,他塞给我一个金飞贼。我讨厌金飞贼……但是最后我还是小心翼翼地收藏了起来,他高兴,我也高兴,我特地做了一大桌子的菜,只为了他。


        虽然这样我会很累,但是值得……


        这样的幸福日子总是过的很快,转眼就哈利生日了,天气真热,我没想到哈利会带着孩子来我这里度假!死皮赖脸要我给他做顿好吃的,说是生日礼物。


        我这里只有墓碑……来我这里做什么?哈利还是没有女朋友吗?或者男朋友?我有些担心他……


        那天哈利和我们的孩子吃的都很开心,我真的很累,但是我也很开心啊!哈利非要拉着我拍照,不,不,不,我不拍,我太丑了,最终拗不过我的哈利妥协了,让我给他们父子两拍了好多照片,有一张他嚣张地硬要送给我,甚至在照片背面签上了他的大名,他说他是名人,照片会很值钱,但是并不允许他为了钱偷偷卖掉。

 

       傻瓜!我怎么会卖掉,这是我的珍宝啊!我偷偷把照片贴胸藏着,很温暖。


       哈利见我过的窘迫,总想偷偷塞钱给我,这怎么可以,我可以自力更生,于是我都把钱还给了他。

    

       我不希望被哈利看扁,自尊心不允许……


       又一个赛季,他又好久没来,我很想他,西弗勒斯,你不能这样,你已经配不上了……


       今年的秋天特别冷,我冻的直打颤,不过干活能增加热量,所以我就是不停的干活“咳咳咳~~~”血腥味让我很不舒服,我知道我可能快死了,就像蜡烛一样,总有烧完的时候,我那天偷偷藏着哈利烧剩的生日蜡烛,不舍得扔掉……


        在我抬头时,我甚至觉得自己眼花,居然是我心心念念的人,我惊喜开心,但是立马发现这样是不对的,大脑封闭术习惯性的施展……


        我甚至心虚地转过身,为他倒了一杯南瓜汁,他喜欢这个,我随时准备着,就为了他会来。


        他为什么来的越来越频繁了?甚至还为我带来了魔药,傻瓜没用的……我不想浪费他的心意,一一喝完,满嘴苦涩的魔药让我觉得很甜……

        我其实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时光,他的信息素还是那么好闻……


        又是一个孤独的夜,我等着疼痛与冰冷来临,几乎每晚,我都没法入眠,太冷了,瑟瑟发抖,在我冻的迷迷糊糊时,忽然有人抱住了我,并让我温暖起来,不!我不能沉沦,我清醒了过来,是哈利!他居然紧紧的抱住了我,他的身上有一股酒味,他喝了酒,不?他是不是抱错人了?我这么丑陋……我挣扎……


        “艾伦……你很冷……我抱着你取暖……没事的……我并不嫌弃你!”他居然这么对我说,他知道抱着的是谁……


        我当时就沉沦了,忍不住哭泣,想念了很久的怀抱,我终于回抱住了他,这是我睡的最好的一晚……


        经过这一夜,我与哈利的关系有些尴尬,他还是会来找我,但是我就是觉得不自在,那天他又让我为他做菜!我欣然答应,我可能做不动几次了……我明显感觉我越来越不行了,哈利会为我伤心吗?我忍不住想……


       吃完晚饭后,哈利居然拿出了戒指向我求婚?天呐?怎么可能啊?梅林你是开玩笑吧?哈利喜欢我?哈利喜欢我!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想到我快死了,我甚至绝望,他怎么能喜欢我这个丑陋的omega……


        我绝望的把哈利赶走,我再也不想见他了,你忘了我吧哈利……那天我忍不住哭泣……我们没有未来……


        之后哈利并没有来,他的求婚戒指甚至遗忘在了我这里,我只当是一场梦,冬天来了……我真的很冷很冷……我知道我就要去一个没有痛苦的世界了……这一年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年……


       拿起为数不多属于哈利的东西,我一件一件抚摸过去,我真的很开心,只可惜了这个戒指,我不可能戴上,你看我的手指……细的戴不住戒指……


        我忍不住紧紧握住戒指……回忆过去种种,我笑了,好困好困……


        “哈利~你会为我伤心吗?”






评论(47)

热度(4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