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无名50

      

        




        抱歉啊大家!谢谢大家喜欢!你们的留言我尽量都回复了,谢谢支持!我有点忙……可能更的慢了些了……一直担心大家会不喜欢,谢谢你们的评论,让我动力很足!

————————————————————————





       伏地魔的召唤在预料之内,斯内普带着魔药匆匆赶去。


       伏地魔更疯了,倒下了好几个食死徒,众人纷纷不敢靠近,他随时可能再来一个阿瓦达。


        斯内普咬了咬牙,忍住放下想摸肚子而渐渐抬起的手,慢慢向伏地魔靠近,他以为伏地魔早就应该召唤自己送魔药,这次明显晚了很久,显然伏地魔并不信任他,甚至偷偷让别的魔药大师制作灵魂药剂,但是效果好像并不好。


       给有些昏迷的伏地魔喂下魔药,斯内普匆匆退回原来本该站立的位置等待伏地魔清醒。


       很好,他让伏地魔对他的魔药产生了依赖性,这样会一步步侵蚀他的理智与魔力,使他更容易走向灭亡。


       清醒过来的伏地魔上来就是给所有的食死徒一个一忘皆空,除了斯内普……


       当众人清醒过来,没有人记得刚才发生了什么……


       只除了地上又无缘无故多出来几具同伴的尸体,众人纷纷打了个寒颤低下头,也没有人敢多过问。谁都害怕下一个死的就是自己。


       “西~弗~勒~斯……”


       伏地魔阴沉沉且像刀子滑过铁器的刺骨声音让斯内普心中一紧,“是!主人!”


      “做的好!做的很好!”伏地魔的声音甚至听起来是兴奋的。众人都有松口气的趋势……


       而斯内普反而神经更紧绷了,他了解伏地魔,这样的伏地魔反而更危险。


       随着三个钻心剜骨打在斯内普的身上,斯内普觉得浑身疼的麻木了,不自觉的抚上小腹……孩子……应该没问题吧……

       容不得他多想,伏地魔已经掐上了他的脖子,连nagini都缠绕了上来,随时有咬他一口的准备,斯内普有些骇然。


       “西弗勒斯……你告诉我……今年的新生为什么还都有新魔杖?嗯?”伏地魔说的话听起来很温柔低沉却和手上的动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退下,nagini!”随着伏地魔的命令,那条蛇吐着蛇信子慢慢的滑下,斯内普汗毛都竖起来了,腥臭的恶心感让他想吐,他当然知道为什么!


       “我想知道你那天是否骗过了我,奥凡利德没有死?”伏地魔带着愤怒,手越卡越紧……


        斯内普感觉今天可能就死在他手里了,这样也好,他可以好好休息了。随着眼前发黑,斯内普反而闭上了眼睛放松了下来。


       伏地魔惊觉手下的人放松,反而松开了手,“谅你也没这个胆子欺骗我…那么我需要你去查清楚…魔杖是怎么出现的…据我所知…他们的魔杖都是奥凡利德出品…我需要你从邓布利多那里探查清楚…他还有多少奥凡利德的魔杖…不要让我失望啊…西弗勒斯……”伏地魔凑近斯内普耳边,类似低喃,让斯内普不得不集中精神……


       “咳咳咳……是主人……咳咳咳……”斯内普跪下亲了亲伏地魔的袍角。冷汗已经湿透了背脊。


        听着斯内普咳嗽的声音,伏地魔忍不住手指刮过斯内普的脖子,看着自己弄出来的伤痕让伏地魔眼神更暗。“都退下吧!”


        “是,主人!”


        伏地魔眯眼看着退下的众人心中产生了对斯内普的疑惑,他越来越离不开斯内普的魔药,今天他杀死了两位投靠他的魔药大师,都是一群废物!


        西弗勒斯,别让我抓住把柄,否则……


       伏地魔想到这里舔了舔并不干燥的嘴唇。斯内普的魔药让他感觉到危险,但是他不得不喝下,他并没有找到可以替代的魔药……


       把这个魔药大师绑身边一辈子也许也不错。“哈哈哈~~~~”伏地魔阴森的笑声更平添了这里的诡异。







评论(27)

热度(3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